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99%的迪廳都會放這些粵語歌?_Why

嗨,大傢好!不知大傢去沒去過迪廳玩兒過呢?小編是從沒去過,隻是在電視上見過,在小編的印象中,迪廳經常放一些勁爆的重金屬口味的音樂來渲染氣氛,今天,就給大傢在QQ音樂上找來瞭一些這樣的作品供大傢欣賞,希望你們喜歡。

愛情陷阱 - 譚詠麟 (Alan Tam)

詞:潘源良

曲:芹澤廣明

撥著大霧默默地在覓我的去路

但願路上幸運遇著是你的腳步

我要再見你隻想將心聲透露

愛慕

獨自望著路上密密畫滿的記號

像是混亂又像特別為瞭指我路

到處去碰到處去看

墮入陷阱方知太糊塗

真心被俘虜

仿佛遭圈套探索這愛路

你那美態已叫我醉倒

我墮入情網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你笑笑看看我

像是望著獵物我心已傷

我墮入情網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恨愛心中激蕩

這陷阱這陷阱這陷阱偏我遇上

撥著大霧默默地在覓我的去路

但願路上幸運遇著是你的腳步

我要再見你隻想將心聲透露

愛慕

獨自望著路上密密畫滿的記號

像是混亂又像特別為瞭指我路

到處去碰到處去看

墮入陷阱方知太糊塗

真心被俘虜

仿佛遭圈套探索這愛路

你那美態已叫我醉倒

我墮入情網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你笑笑看看我

像是望著獵物我心已傷

我墮入情網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恨愛心中激蕩

這陷阱這陷阱這陷阱偏我遇上

我墮入情網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你笑笑看看我

像是望著獵物我心已傷

我墮入情網你卻在網外看

始終不釋放

恨愛心中激蕩

這陷阱這陷阱這陷阱偏我遇上

這陷阱這陷阱這陷阱偏我遇上

獨自去偷歡 - 劉德華 (Andy Lau)

未去管 誰不滿

習慣自己的事由我管

若你走 才不管

自我空間不要你伴

在我內心中我反我叛 不用你管

放任趕走我的不滿 不用你管

我用不羈殺死困悶 不用你管

快樂心中常為我伴

獨自去偷歡 我謝絕你監管

道別你身邊 我寂寞找個伴

獨自去偷歡 我未習慣這般

道別你身邊 我但未敢放寬

在我內心中我反我叛 不用你管

放任趕走我的不滿 不用你管

我用不羈殺死困悶 不用你管

快樂心中常為我伴

獨自去偷歡 我謝絕你監管

道別你身邊 我寂寞找個伴

獨自去偷歡 我未習慣這般

道別你身邊 我但未敢放寬

獨自去偷歡 我謝絕你監管

道別你身邊 我寂寞找個伴

獨自去偷歡 我未習慣這般

道別你身邊 我但未敢放寬

壞女孩 - 梅艷芳 (Anita Mui)

詞:林振強

曲:C. Dore/J. Littman

他將身體緊緊貼我

還從眉心開始輕輕親我

耳邊的呼吸熨熱我的一切

令人忘記理智放瞭在何

他一雙手一起暖透我

猶如濃酒懂得怎醉死我

我知他的打算人卻不走遠

夜幕求我別共愛意撥河

Why why tell me why

夜會令禁忌分解

引致淑女暗裡也想變壞

Why why tell me why

沒有辦法做乖乖

我暗罵我這晚變得太壞

可否稍作休息坐坐

齊齊停止否則即將出錯

快飲杯冰水冷靜透一口氣

並重頭看理智放瞭在何

身邊的他仿佛看透我

仍如熊火一般不放開我

我身一分一寸全變得酸軟

象在求我別共愛意撥河

Why why tell me why

夜會令禁忌分解

引致淑女暗裡也想變壞

Why why tell me why

沒有辦法做乖乖

我暗罵我這晚變得太壞

Help me

我快變罪人

Help me

快救命

Midnight

我愛午夜長

Midnight

太漂亮

Why why tell me why

夜會令禁忌分解

引致淑女暗裡也想變壞

Why why tell me why

沒有辦法做乖乖

我暗罵我這晚變得太壞

Why why tell me why

夜會令禁忌分解

引致淑女暗裡也想變壞

Why why tell me why

沒有辦法做乖乖

我暗罵我這晚變得太壞

Why why tell me why

夜會令禁忌分解

引致淑女暗裡也想變壞

Why why tell me why

沒有辦法做乖乖

我暗罵我這晚變得太壞

醉人的一晚 - 李克勤 (Hacken Lee)

詞:柳啟強

曲:蔡國權

這晚夜情調仍醉人

微風中彼此靠緊

你與我的心偷偷移近

你笑著如蜜糖醉人

如酒精敲擊我心

告訴我應該怎麼進行

日日夜夜的空想

怎麼可以知道我的方向

但是現在不一樣

讓你與我創造快樂美麗印象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找緊一剎光輝 分秒在流逝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一起擁抱這宵 真愛在傳遞

忘掉你我隔膜和障礙

求讓每個美夢再展開

你我突然默然對望

情深的依偎半躺

你眼裡閃出絲絲期望

輕輕的閉起這雙眼

誰知於這一瞬間

已叫我的心開始震蕩

夜幕在內心催趕

怎麼可以抵抗你的奔放

就讓夜靜的星光為你發放

那份誘惑那份渴望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找緊一剎光輝 分秒在流逝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一起擁抱這宵 真愛在傳遞

忘掉你我隔膜和障礙

求讓每個美夢再展開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找緊一剎光輝 分秒在流逝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一起擁抱這宵 真愛在傳遞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找緊一剎光輝 分秒在流逝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一起擁抱這宵 真愛在傳遞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找緊一剎光輝 分秒在流逝

Let me hold you in the night

Touch you in the night

一起擁抱這宵 真愛在傳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